Saturday, August 4, 2007

请各位响应......



拉曼大学女学生陈丽明在住处被奸杀
双溪龙镇於2007年8月2日发生了一起人间惨剧,一名拉曼大学女学生陈丽明在住处被奸杀,陈尸在租处主人房内.

"受害人被发现时几乎全裸,内衣也被解开;双手被一件黑色T恤反绑,口部和鼻子被枕头套遮住......"<星洲日报>

天下午,我还在学校上着课.当我收到友人发给我的信息,说我们大学发生女学生被奸杀案件时,我整个人都呆了,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!令我难以置信!所以,到了放学时间,我就像一支箭般直奔回家,上网查探到底是不是真的.我上了星洲日报网站,中国报网站......

在那网上快讯告诉我真的确有此事时,我的心突然有一阵刺痛,那股难以忍受的痛直插我的心底.虽然我对她并不熟悉,也许就算在路上遇见,也只是如同陌路人,檫肩而过.但是当我知道又发生了一件人间惨剧的时候,我并不能冷静,冷漠地看待.

她是一个优秀生,即使不是优秀生,她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人,是一条生命.试问只要是有一点点的良知,些许同情心的人,哪个会没有任何感觉?哪个不为她的遭遇感到叹息?

自从那天开始,我每天都替她诵经,替她超度,愿她早登西方极乐,远离痛苦.因为在事情发生的前几天,有一个由我国虔诚佛教徒拿督陈财和所筹办,为期三天的<全球观音大法会>.那时侯,我每天放学后都前往那里,听法师弘法,和信众们一同念经.

我记得当中有一位法师,海涛法师在法会里讲过这样一段话:无论发生任何事,只要我们持念六字大明咒,每念一句,定必得无量功德.而且,当我们看到遭遇不幸的人时,我们可把出门前所诵读过的六字大明咒的功德赠与不幸人士,他们也会受到我们所赠与的功德,可以远离灾难,消孽除灾,死后也能往生西方极乐国.施者也必得福报...

可是现在我觉得,但靠我一人的念力,是不足够的.所以我希望大家响应与我一同持念六字大明咒,祈求被害女生陈丽明能早日往西方极乐净土,免堕苦海.

朋友们,如果我们每个人都只会各人自扫门前雪的话,这个世界并不会变得更美好,罪案也不会得到遏止.我们要勇敢的站出来,一同响应,一起呼吁警方尽快逮捕凶徒归案.一天抓不到嫌犯,我们的心一天都没办法安定下来.我们不禁会想:谁会是下一个受害者?

而且,我们必须加紧注意人身安全.出入要小心,在家关好门窗,拉上窗帘,以防有人偷窥,或看准时机犯案.昨日我出席一个讲座会,当中有一个主办当局的人告诉我他也是住在双溪龙镇,并在晚间看到有不明人士集体偷窥屋子里女学生的房间.幸好他及时报警求助,警察赶往现场时,一群躲在屋顶上的人变一下子散去,不然,会发生一些什么事,就没有人可以知道了.


在此,我谨希望大家一起持念六字大明咒om ba ni pe me hum,南无地藏王菩萨圣号为受害人超度.再者,我也呼吁非佛教徒也根据他们本身宗教的祈祷方式为受害人祈祷. 因为这并非单纯的宗教仪式,而是对被害人的最后敬意 以及哀悼.
人与人之间友好,互相爱护,扶持的关系不会因为宗教信仰的不同而被区分,而是从中学习无私与奉献,将爱散播到世界上每个角落去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