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8, 2007

现实给我了一记耳光!

你,选择谎言或实话?

问题的答案如果是心里,
早已预知的答案,
而不是所希望听到的答复,
那大可不必说.
善意的谎言绝对比真相来得动听,
但现实却往往给不原面对现实的人,
最大的讽刺!

你,想听善意的谎言或是残酷的实话呢?
其实在很多时候,真话或假话都是很难分辨的,只要你愿意相信,那它就是真的.
再慌谬绝论的谎言都会有人相信,再怎么精心布局的谎话都会给人拆穿.问题只在于,你愿意当一个自以为幸福的蠢蛋,或是一个侦破一件又一件骗局,甚至要承受你身边的人的出卖与背叛,在人前聪明绝顶,坚强如钢,到最后关起门来自我疗伤的人.

但愿我身边的人,不会欺骗我.如果可让我作出选择,我会选择听实话,无论那是多残酷的现实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