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3, 2015

离吉隆坡不远处好吃的平民化西餐黑胡椒鸡排

雪隆一带有很多的西餐档口和西餐厅,你都试了多少家?
黑胡椒鸡排
我是一个爱美食的人,尝好料是我的兴趣,尤其我很爱吃黑胡椒鸡排/黑椒鸡扒,和黑椒羊排。
我很馋嘴。每次到一些小食中心或是西餐厅,黑胡椒鸡排是我的必点餐。除此之外,每次到新的地方用餐我会叫满多样菜式,以尝鲜。

芝士香肠配三文治

黑胡椒鸡排,讲究的除了煎的时候正反得宜,最重要的是黑胡椒酱的味道。
我对双溪龙一家平民化西餐档口情有独钟,老板的黑胡椒鸡排是我在国内外吃过那么多同款鸡排中最欣赏的,因为他的黑胡椒味道够重、够香。
他的鸡排、羊排、三文蛋治,我光顾了8年,从旧档口搬到新档口,一路追随。对我来说,平民化的价格,吃到有水准的食物,值得!
我不敢说那是最最最好吃的味道,因为各有各口味,但至少可以说是很不错的美食。
即使不在那里工作,我每个月至少都会去一次,只为那个味道。黑胡椒鸡排、芝士香肠配三文治是我必吃餐点,大胃口的时候还会来个鸡排加羊排,哈哈!
老板心血来潮时会自创一些新口味,一见到我就会请我试吃,给点意见。
还记得在老店的时候,他曾经创过“绍兴酒鸡排”,其实味道是不错的,只是人们较难以想象在西餐中加入中式酒调配后的味道,因而很少人点来尝试,过后老板搬到新店后也就没有烹调这道风味了。
我认为,人就是要在不断尝鲜中发现新事物,虽然过程可能有失望感,但总会碰上惊喜,就好像生活上的不断尝试,才会有成功的到来,收获经验和快乐。
我跟他说我想在网上跟网友分享饮食旅游经历,之后就径自在他的档口打转,把他煮出的东西都让我scan一番,碍了他蛮多时间。

高大汉堡

顺道一提,这家美食馆里头的炒粿条也是不错的,味道与平时吃的不大一样,用的是较大片的河粉,值得一试

董董在这分享给大家。
 
阿龙西餐
地点:马来西亚双溪龙镇天下美食馆,拉曼大学雪隆分院新楼后面,属于雪兰莪州,靠近吉隆坡
Kedai Makanan SKY / Restaurant SKY, Bandar Sungai Long, Selangor (Near Kuala Lumpur KL area)
(Near UTAR Sungai Long Campus)
营业时间: 早上630-下午3时 (6.30am-3pm)
 
干煎鸡排
 
 
 

早餐其中一款

 
 
早餐的其中一款
 

红汁意大利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