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3, 2010

我的性情日记3

180210那天,我们一行七人,在街上兜风.有我,,,,,,和发.

坐着摩托车,风声呼啸而过,冰冰的,凉凉的. 可是,我的心很温暖,因为整大班老友在一起,就像是很珍惜,难得的一晚.

在摩托车上,看着夜空,我和生谈到了星星,之后他就带我们到没有街灯虫的桥看星星. 停下车,熄灭摩托的灯光,我们就置身于漆黑中,就连对方的样子也看不到.

周围的星海,就像保护罩一样,我们看着星星,聊起了星坐,银河,流星,外星人

康替我们介绍小熊星座,我说就像有尾巴的风筝. 我们寻找北斗七星,可是我却连不起来它的线条.最大的收获是,我看到了两颗划过夜空的流星.

我们就在那里看了一个小时的星星,然后又再到处兜风

这一天,感到很庆幸.因为,能和朋友们聚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,尤其是无话不谈的朋友.

也许,以后工作繁忙后,聚首的机会更少,可是我珍惜与你们一起的每一刻.谢谢你们!

Monday, February 22, 2010

我的性情日记2

下次谁都不可先离席,要拍大合照哦!

这年的第5届聚会,出席的人只有半数,气氛热不起来.我们都是静静地聊天,聊一些境况. 大部分的出席者,都是小学同学.其实,曾在这之前,我们的关系很疏远,一些老朋友真的只有一年才通过这聚会见一面,见面时间很短,能谈的也没谈上几句.

上一年10,我们的老同学兼好朋友离开了,他走之前,千吩咐万吩咐要所有同学来送他,有很多在外地在国外工作或念书 的同学,都赶了回来.

就是那时侯,那两天,我们坐在了一起,是除了新年,算是人齐的集体聚首.丧礼过后,我们当中一班人一起去瀑布,一些在之前少交往的朋友像文,,,康等又更深刻的接触,大家也有了更深的感情.

有时,我会想,也许业想我们热热闹闹,亲密地聚在一起,才要我们都回来送他吧.无论如何,谢谢业,我们更亲近了,而你也永远在我们的记忆里.

因此,我每次回去,都会先打听打听,希望大家能一起出来聊天喝茶.我们一班人,就是这样相依为命了,哈哈!



Sunday, February 21, 2010

我的性情日记1


170210我们一起去 K!虽然,这晚我们很多歌都还没唱就遭到卡歌,但是高兴的是我们有个愉快的晚上.唱完歌,还去喝茶哈拉到凌晨4.

有人唱到跪着,有人七情上面,还有甜声歌后,包看尽人生百态.

为自己而活

刚刚看了一部片,女主人翁是一个凡事忍耐的人,从不会抬杠和争取.

有一天,男主人翁告诉她这么一句话:谁能体会你每一天承受和经历的酸甜苦辣?又有谁会为你的人生和未来负责?除了你自己,没有人能为你人生负责,所以别再只懂顾及别人的想法,为自己而活吧!

也许在看我博文的你,或身边存在着这样的人.

曾经有句老话:除了你自己,没有人能为你负责!

但是,往往我们都会因为别人的想法和期待而左右了自己真正的想法,也作出了违背自己心意的事情.

我们怕身边的人不高兴,所以选择了自己不想要的,或放弃了自己想要的.最严重的状况是,选择了不喜欢的前路,不喜欢的对象或人生.

渐渐地,我们成了活在别人期待下的棋子,或是过压抑自我的人生.

在听过,看过这段话后,希望我们都能够有勇气去追求属于自己的梦想和人生路向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