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6, 2010

戒痕

吴若权的一段感情故事,里面有一个叫‘戒痕’。说的是有对恋人相爱了许久,大家都说好了要坦白。而且,好几次欲火焚身中都因为男方家教严谨而克制了下来,女方很感谢他的体谅。

后来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,女方坦诚小时候运动时处女膜不小心受伤破掉了,那时候男方孩体贴地说:没关系,我的小公主。

后来,到了结婚前几天。女方把男的约出来,对他说:其实,在之前我跟前男友恋爱时曾经发生过性行为。而这次,男的不发一语,然后大力地扯出女方带在手上求婚戒指丢进了湖底,咆哮着:你怎么一而再再而三地骗我!!!从此,不再想见。

多年过后,女孩看着因为用力过猛而在手上留下的戒痕,她始终搞不明白对方是因为她的隐瞒还是贞操,不过,经过这一次,她已不会向后来的男友交待之前的一切。

若你看过这故事后,我感触很深,你呢?

其实,对方肯对你说出他的过往,是因为他对你的信任。至于为何他会在那么久之后才坦白说出这段经历,可能他之前是害怕说出来过后的不安定感。

如果,你要对方为他的坦诚而受罪,那么只能怪你自己太多余。

No comments: